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敢想敢未来 哈雷戴维森中国十年全速向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09:15  新浪摩托  经纬 字号:

  中国,北京(2015年3月19日) - 哈雷戴维森今日举行了其在中国的十周年回顾活动,与众多摩托车领域的媒体友人一同分享了过去10年哈雷戴维森在中国所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哈雷戴维森未来发展战略。

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Joanne Kao)

  一直以来,哈雷戴维森以无惧无畏的品牌精神,追求创新的自我主张。不仅为中国摩托车骑士奉上哈雷戴维森三大产品:摩托车、服饰和改装服务,带来独一无二的骑行体验,实现自由骑行梦想;更凭借强烈的品牌文化和真我个性,激励哈雷车主勇于实现释放自我的梦想,书写传奇篇章。

  过去十年间,哈雷戴维森深耕中国市场,积极扩展其经销商网络。随着即将开业的福州,哈雷戴维森中国将在全国18个城市拥有19家授权经销商。在产品方面,哈雷戴维森向中国的摩托车车主提供经过认证的Touring(旅行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Dyna®(戴纳车系)、Sportster®(运动者车系)、CVOTM(CVOTM车系)26款车型、以及专业摩托改装和服饰等相关服务。与此同时,各位哈雷粉丝们还可以通过登录哈雷戴维森天猫旗舰店来购买到哈雷戴维森风格服饰和品牌精品。

  不止于此,未来十年对于哈雷戴维森而言,将是敢想敢梦、全速前进的下一个辉煌十年。2015年2月,哈雷戴维森LiveWire项目体验活动登陆亚太,邀请中国车主参与体验品牌史上首款电动摩托车,倾听他们对于这款划时代车型的宝贵建议。4月,哈雷戴维森还将携全新Street750车型登陆中国。这款较小排量的都市摩托车型的推出,无疑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通过摩托车改装,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骑行座驾。而同时发布的系列服饰及装备也将为车主带来更多样化的骑行装备,引领潮流、释放真我个性。

  同时,哈雷戴维森将不遗余力地在中国推行摩托车骑行文化,将激情、梦想、自由、释放通过独特的品牌活动,在中华大地传播开来。不仅有哈雷中国车主骑行活动,各地哈雷车主分会及经销商还将举办各类骑行活动、主题派对、车主聚会。除此之外,2015年哈雷戴维森也将推出道路救援项目,其宗旨是提倡广大哈雷车主安全驾驶,遵守有关交通法规,树立良好的道路交通文明。

  哈雷戴维森品牌自1903年以来,一直秉持无惧无畏的精神,追求创新的自我主张不断前行。过去10年哈雷戴维森在中国市场业已取得辉煌成绩,未来十年哈雷戴维森将和广大中国骑手一起敢想敢未来!

分享到:

(编辑:经纬)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