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Scrambler风潮回归 三大复古车比拼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17:38  新浪摩托  北京风火轮摩托 R41 字号:

    这几年复古风潮成了车厂们最重视的一个商机,也吸引车厂开始把早年经典车款,重新复刻再版,当然这边说的不是简单的把原本的老车重新投产,而是添加新元素之后的车款。

  Moto Guzzi V7 Special、Triumph Scrambler、Ducati Scrambler三款车,相信对于复古车款有所关注的车迷,应该都不陌生!Moto Guzzi在去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虽然在国内的时间不长,但只要懂行的车友,估计都知道该品牌的历史以及背后的文化底蕴。

  而Triumph凯旋,在国内的人气度也很高,也是全拜这几年的复古风潮所赐,且关于总代理进中国的传闻,始终停留于只闻楼梯响、未见人下来的局面,满大街的凯旋几乎都是水车居多。Ducati在国内算是人气度挺高的品牌,除了行销成功之外,这几年改成”泰产”之后,售价门槛也降低许多,让更多人都能轻易拥有,也让这品牌逐渐走上国民路线。

  市场与外观概述

  三者的造型可区分为两个范畴,一个是经典派,一个是创新派,虽然都是以Scrambler车型为范畴,但却大异其趣!无论是热情的意大利风格亦或血统纯正的英伦风,还是浓厚科技味的变种西西里,都有各自精采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