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内外兼修的复古小绵羊-新大洲本田自由Today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2日 17:05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2. 三阳Tini-110

  指导价格:8000元

  基本介绍:

  Tini是由夏杏三阳生产的台系小型复古绵羊车,活泼轻巧、线条简约且散发着一股内敛复古风格,卡哇伊、萌等这些的词汇你可以随意安到Tini身上。复古的小方灯和机械仪表与Tini搭配在一起,显得尤为可爱。比本田自由稍大一点的车身搭载110cc发动机,以三阳Tini的动力应付都市路况显得特别游刃有余。

  优点详述:

  复古小清新的外形是Tini最明显的特点。我觉得踏板摩托车之所以方便、实用,大容积的座桶占有很大的加分份额。Tini的座桶容积相对它小巧的车身而言已经足够大了,装下大部分款式的全盔、手套和护具没有丝毫问题。前置加油口的设计可以赞一下。作为复古小绵羊的Tini有不俗的加速感但还算不上凌厉。飞旋脚踏有着不错的实用性,但是多少影响了复古情调(我不知道算优点还是缺点)。这样一辆复古小绵羊不到8000元的价格定位也算合理。

  缺点详述:

  整体造型偏于女性化;不是电喷供油系统是Tini的软肋;用料、做工、控噪水平和装配质量与国内一线大厂存在差距。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