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新大洲本田自由Today-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2日 11:48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1.新大洲本田自由Today-50


  指导价格:8000元

  基本介绍:


  新大洲本田自由Today是HONDA在2006年引进到新大洲本田工厂生产的,也是目前为止为数不多返销日本的车款,所以其品质毋庸置疑。该车不愧为本田小排量踏板车制造之精品,噪音低、震动小、低油耗、造型小巧可爱等优点是目前同类50cc踏板车中的佼佼者。自由Today在日本本土至今仍属畅销车型,在“排量是王道”的国内,碍于用车理念和价格,自由Today总体销量不是很好。

  优点详述:

  自由Today的灯具、仪表、手把控制总成和整体外形具备鲜明的复古绵羊特征;手动驻车装置,在坡上停车时尤为显得方便;操控性极佳,能骑电动车就能驾驭自由Today;拥有日系车真正的技术和质量;低油耗(大培子63公斤,平均1.83L/百公里)。

  缺点详述:

  前、后制动均为鼓刹,但是实际制动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心里“不舒服”;没有配置电子脉冲点火和休眠系统(DIO 57期),我这算是吹毛求疵;哦……对了!没有侧支(这点对于复古绵羊来说不算缺点);最后一个缺点就是价格偏高(日本Today售价才五千多人民币)。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