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第十三届重庆摩博会豪爵发布五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5日 06:00  新浪摩托  晓鑫 字号:

  2014年11月1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摩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豪爵在摩博会上隆重发布五款全新车型。

豪爵新车上市现场豪爵新车上市现场
豪爵发布的五款新产品,涵盖了街跑车、太子车、踏板车三大热门车种。
豪爵新车上市现场豪爵新车上市现场
1、KA125街跑车,动感、时尚的“潮玩先锋”豪爵自己给它的一个定位,主推年轻人用户,该车采用TSR动力结合,力求每一位追求潮流和个性的年轻人都能找到共鸣。
豪爵新车发布现场 图为KA125豪爵新车发布现场 图为KA125
2、TD150太子车,它将美式巡航车的舒适大气和GN小太子车的实用性相融合,搭载豪爵备的TSR150动力平台。
豪爵新车上市现场 图为TD150太子车豪爵新车上市现场 图为TD150太子车
3、“都市轻奢大踏板”VR150,这是一款由国际团队原创设计的大踏板车,区别于目前所有的小排量踏板车。搭载了动力强劲的150发动机。这款全新踏板车共提供了150cc和125cc两个版本,对于偏重动力性的用户而言,VR150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150cc踏板车;而相对更看重低油耗的用户,VR125会是更好的选择。
豪爵新车发布现场 图为VR150豪爵新车发布现场 图为VR150
4、小踏板VF100,考虑到大众工薪一族的用车需求,豪爵还推出了一款经济型小踏板,售价为6480元,在市场上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豪爵新车发布现场 图为VF100豪爵新车发布现场 图为VF100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