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时尚与古典结合 中国本田发布CB1100街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09:56  新浪摩托  Honda 字号:

  2014年10月26日Honda DreamWing重磅引进CB1100复古街车,并在上海店与北京店同步揭幕发售。CB1100 STD版的发售价格为155800元,STD ABS版本价格为159800元,而更为华丽的SAD版价格为175800元。

  自4月12日Honda DreamWing首家卖店上海店开业以来,Honda引进的众多车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Honda DreamWing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极富乐趣的大排量原装摩托车产品,本次重磅引进的CB1100为Honda DreamWing车系再添新成员,满足了CB车系爱好者与复古街车爱好者的热切期望。

  CB1100源于本田引以为傲,渊源流长的CB车系家族,自上世纪60年代末Honda CB FOUR四缸车型诞生以来,以其精致的做工、卓越的品质、华美的外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垂青,时至今日,CB FOUR已经成为公认的史上最佳摩托车引擎之一。

  CB1100配备了诸多先进科技,包括HISS芯片防盗钥匙,PGM-FI程序控制式燃油喷射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空油冷1140cc的直列四缸引擎操作柔顺,动力强劲。CB1100优美的古典外型传承了CB Four的一贯风格,无论是大直径的圆形大灯、钢管双摇篮式车架,还是外露的鳍片、抛光的引擎,都闪耀着CB家族的光辉。CB1100成功地将时尚与复古完美结合,穿越历史的长河与最初的先辈CB750遥望。

  各版本的详细配置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