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2015款雅马哈R1将在米兰车展登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1:19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有关雅马哈新款R1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将近一年了,流传热度从沸沸扬扬到现在的万籁俱寂。日前终于证实了一个关于新R1的好消息,雅马哈新款R1将在11月4日的米兰车展(EICMA)上正式登场亮相。

  近一年内有很多关于新款R1的推测、臆想图甚至谍照,雅马哈公司至今也没有正式发布新款R1的影像图。但是新款R1(race spec)搭载230马力引擎,这个是被确定的是肯定的。还有传言新款R1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类似于杜卡迪1299 panigale)。

  日前雅马哈终于发布了一段新款R1的“神秘”视频,为什么又叫神秘呢?这都是H2R视频惹的祸,新车发布前严格保密,正式发布前将逐步公布新车细节的分段视频来吊取大家的好奇心,增加神秘感从而加大产品吸引力。从视频中看到新款R1搭载多项电子控制系统,包括牵引力控制系统、驾乘模式系统,稳定控制系统等。五档时速度达到244公里/11000转和262公里/12000转,可见新款R1动力性有了明显提升。还可以看到左侧箱体、可调后避震、扰流板的阴影、大口径日清制动上泵和一付神秘的眼睛(灯眉)。

  我们能做的只有翘首以盼等待下一段“神秘视频”和11月4日米兰车展上2015款R1的正式登场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