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雅马哈推出世界首创引擎音翻译开放下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4日 11:15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revtranslator

  YAMAHA推出针对智能手机的APP“Rev Translator”,从7月23日起已经可在日本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

  这是世界首创可翻译“引擎音”的APP,共有6款虚拟的翻译角色可选择。翻译内容共有1亿种以上组合,透过引擎声音就可知道车子的喜怒哀乐,依时间或天气的变化翻译内容也有所不同。

  持续使用这款APP的话还可累积点数,累积到一定的点数后,就有机会获得YAMAHA商品的独家造型玩具。

  “Revs your Heart”是YAMAHA的品牌信念。YAMAHA以“创造感动的企业”为信念,为顾客带来如提升引擎运转般触动心脏的感动。这次“Rev Translator”的开发正是上述品牌信念的一环,透过这个APP相信将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更加贴近您的爱车。

  由于“Rev Translator”目前仅在日本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您必须新增一组日本的帐号才可下载,以下有提供新增日本帐号的教学,您不妨试试看。

  日本新增帐号App Store教学 http://www.kikinote.com/article/25477.html

  日本新增帐号Google Play教学 http://www.mofang.com.tw/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0000005&id=10006767

  日本App Store下载页面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revtranslator/id894526574

  日本Google Play下载页面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yamaha_motor.revtranslator

  ■APP名称 RevTranslator

  ■种类 娱乐

  ■价格 免费

  ■对应机种

  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hone5c 等具iOS6以上的系统 / Android OS4.0 以上的系统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