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特斯拉推出新旗舰Model S P90D 2.9秒破百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8 08:39:56  新浪汽车   字号:

  美国时间17日下午,特斯拉公司宣布推出了三款新车型。分别为Model S P90D、Model S 90D以及Model S 70。其中,Model S P90D 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而Model S 90D续航里程达526公里(NEDC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Model S 70则成为最新的入门级车型。

122413101

  据悉,最新旗舰版Model S P90D选配“极速”套件即成为全世界加速最快的量产轿跑车,从0到100km/h加速仅需2.9秒,刷新了由特斯拉Model S P85D保持的3.3秒原世界纪录。Model S P90D与之前的P85D相同,依旧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并可实现数字化控制前轴和后轴,带来强大而稳定的动力输出。

122413153

   高性能的Model S P90D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可实现数字化控制前轴和后轴,在毫秒间将动力分配给前后轴。这种实时精确控制使Model S的牵引力、稳定性、操控性和安全性产生革命性提升。

122413102

  与P90D追求速度极限不同,特斯拉Model S 90D 和90则注重了长距离续航能力。其最长续航里程能够达到惊人的526公里(NEDC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再次打破电动汽车行业的里程记录。其中,Model S 90D为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Model S 90则为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

  最新入门版Model S 70相比原入门车型Model S 70D价格更低,进一步降低了Model S的拥有门槛,让更多特斯拉爱好者体验到Model S带来的极致驾控性能、全球最安全保障和独树一帜、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