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全新Q7配置曝光 11月初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15:14: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Q7的参数配置信息,新车上市后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选择。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会在11月初上市销售。

 

 

  首先在外观配置上,奥迪全新Q7的最大亮点——LED矩阵式前大灯只在顶配的45 TFSI 尊贵版车型上配备,而其他车型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氙气和LED可选。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看到,在全新Q7上,像全景天窗、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都是标配。

 

  通过内饰部分的配置来看,奥迪全新Q7的第三排座椅为选装配置,而像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也均是选装项。另外据我们了解,引入国内的全新Q7将会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和面料材质选择,同时中控台饰条的材质和颜色也能进行个性化定制。

  在安全配置方面,奥迪全新Q7表现还不错,全系车型配备有多点气囊、自动驻车,而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也是标配。此外,全新Q7另一亮点配置——四轮转向技术只提供给两款车型选装,其余选装配置还包括夜视系统、增强型预防式安全系统。

  除了以上传统配置之外,奥迪还为全新Q7准备了多种选装包,包含娱乐包(后排娱乐系统等)、双色座椅包、视觉包(全景影像及抬头显示等功能)、城市包(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夏季包(前排座椅通风、四区空调等)、冬季包(前后排座椅加热、四驱空调)、S line外观包(车身标识、运动型保险杠)等。

  动力方面,全新Q7的40 TFSI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而45 TFSI则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