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克萨斯LS将亮相10月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07:21:3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于日前证实,其新一代LS轿车将于10月举行的东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上市销售。

  据报道,新一代LS豪华轿车将配备丰田最新的自主驾驶技术。不过,目前尚无其他更多的细节信息透露出来。

  预计这款新车将配备一款5.0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500 PS,另外还将提供一款配以V6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新款LS将基于新的后驱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支撑一款Coupe车型的设计。这款Coupe车型可能也会在东京车展期间发布亮相,其目标竞争对手是奔驰S级Coupe。(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