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S90最新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07:08:0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沃尔沃S90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亮相,上市后售价将略高于S80。

  现在就讨论这款沃尔沃品牌新一代旗舰车型的设计还为时尚早,因为这辆测试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不过,不难看出S90将具备倾斜的车顶轮廓线、缩短的后悬和灵感源于XC90的T形前大灯。这辆测试车可能已经配备量产车身和量产车灯在进行测试。

  这款S80后继车型将基于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将提供一系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一款混合动力系统。(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