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雪铁龙新C4毕加索上市 21.68万-26.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11:25: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正式上市。发布6个车型,售价区间:21.68万-26.58万元。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MPV车型,分为5座版7座版,搭载PSA集团最新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车型 指导价(万元)
C4 PICASSO(5座)时尚型 21.68
C4 PICASSO(5座)豪华型 24.08
C4 PICASSO(5座)豪华加装型(加装科技选装包) 25.28
GRAND C4 PICASSO(7座)时尚型 22.98
GRAND C4 PICASSO(7座)豪华型 25.38
GRAND C4 PICASSO(7座)豪华加装型(加装科技选装包) 26.58

  新车亮点

  1,全新造型风格,设计犀利打眼;

  2,使用全新EMP2平台,装最新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3,配12英寸和7英寸的两块中控显示屏;

  4,同步上市5座版与7座版车型。

  全新大C4毕加索的外观突破了雪铁龙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相当独特,新颖的日间行车灯与头灯分离,同时对家族式的前格栅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小幅修改,使其与独立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从侧面看,雪铁龙新C4毕加索依然凸显着圆润的风格。较短的前、后悬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敦实。

  在尾部的设计上,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变化也非常大,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字母“C”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在夜间点亮后尾灯会十分好看。相比其他MPV相对保守的设计,全新尾灯的设计彰显法国车独特的造车理念。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全系标配的有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双内后视镜、滑轨式遮阳板、移动式中央储物格箱和照明航空桌板。时尚型的内饰是勃朗黑立体内饰,而豪华型采用的是亚维农金立体内饰。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各排独立LED顶灯、前排脚部照明。综合来看豪华型增加的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而时尚型的配置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7座版C4毕加索采用2+3+2座椅布局。进入新车的内部空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尺寸分别为12英寸和7英寸的两块中控显示屏。其中位于中控台顶部的12英寸大显示屏具有兼具传统仪表的功能,除了显示各项行驶信息,还具备导航信息、主动巡航控制以及其他信息的显示。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主推搭载1.6THP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该发动机由标致雪铁龙和宝马共同研发,采用了直喷技术和单涡轮双涡道设计,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其在动力性能上明显高于现款车型所搭载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