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C4毕加索配置曝光 4车型 7月14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3 14:04:55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4 PICASSO(五座版)雪铁龙C4 PICASSO(五座版)

  新浪汽车讯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预计将在7月14日上市,之前曝光的新车疑似预售价为21.68-26.58万元。今天我们获得这款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表,新车分为五座的C4 PICASSO和七座的GRAND C4 PICASSO两个版本,都采用1.6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五座版和七座版都分为时尚型和豪华型,共有4款车型。

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七座版)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七座版)

  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外观和车身尺寸都有明显的差异,其中五座版车型的尺寸为4428/1826/1629mm,轴距为2785mm,七座版车型的尺寸为4597/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

  新车在底盘和动力系统方面保持相同的配置,都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4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LOFT全景天窗(不可开启)LOFT全景天窗(不可开启)

  外观配置方面,感应式前大灯、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降噪防紫外线隔热玻璃是全系标配,豪华型增加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3D晶炫LED尾灯、深色私密玻璃、全景天窗(不可开启)和电动遮阳帘。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隔热玻璃和全景天窗(不可开启)都是比较少见的配置。

  轮圈方面,时尚型采用的是16寸的流光炫动轮圈,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豪华型采用的是17寸螺旋幻影轮圈,轮胎规格为205/55 R17。

中控+人机双屏交互+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中控+人机双屏交互+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
中控+人机双屏交互+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中控+人机双屏交互+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的有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双内后视镜、滑轨式遮阳板、移动式中央储物格箱和照明航空桌板。时尚型的内饰是勃朗黑立体内饰,而豪华型采用的是亚维农金立体内饰。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各排独立LED顶灯、前排脚部照明。综合来看豪华型增加的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而时尚型的配置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真皮方向盘+怀档+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怀档+一键启动
前排预张紧式主动安全带前排预张紧式主动安全带

  安全配置方面,两个版本的车型基本相同,仅仅是时尚型缺少了倒车影像,而前排双气囊+双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前排主动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和自动驻车系统都是全系标配。另外在电子安全配置方面也是一视同仁,全系车型都配置有ESP+TCS+ABS+EBD+EBA。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基本处在同一水平,而且电子辅助系统配置齐全,而同级别车型少有标配ESP。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舒适和科技配置是差异最大的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全车独立座椅和感应雨刷。而豪华型增加了的配置主要集中在前排座椅上面,主要是提升舒适性,如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和按摩的驾驶位、前排加热座椅、副驾驶位带电动腿托、航空头枕和座椅记忆功能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