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欧宝Adam 欧宝Ada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欧宝Adam Rocks S售价19990欧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11:47:03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Adam Rocks S欧宝Adam Rocks S

  新浪汽车讯 继运动型Adam S和外观朴素的Adam Rocks之后,欧宝公司又推出了结合了两者特点的Adam Rocks S运动型微型跨界车。其动力最高可达150PS,并拥有扰流板和适合户外越野驾驶的外观设计。据欧宝公司的消息,该款微型跨界车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售价在19990欧起(折合人民币137355元),比Adam Rocks高出约4600欧,比Adam S高出约1000欧。

欧宝Adam Rocks S欧宝Adam Rocks S

  在车辆外观上,欧宝Adam Rocks S的后保险杠、独特的排气管还有扰流板特点较为鲜明。Adam Rocks S的车身有11种颜色可供选择,车顶部分则有5种颜色,其中就有运动型Adam S的火红色。与Adam Rocks相比,Rocks S的底盘高度下降了15毫米。这样一来,Rocks S的离地距离与传统的Adam就没有什么差别。此外,Rocks S的转向系统经过了优化改进,并配备了高性能的刹车系统。

欧宝Adam Rocks S欧宝Adam Rocks S

  在动力方面,Rocks S搭载一台1.4升环保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KW(150匹),峰值扭矩220牛米。该车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5秒,从8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小时。Rocks S还可选装停车辅助系统,包括死角报警器(580欧),还有IntelliLink 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欧宝安吉星(OnStar)无线服务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欧宝Ada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