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海安轿车高速上追尾长挂车遭拖行1.4公里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1:38: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在S28启杨高速海安境内,发生了一起重大追尾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追尾一辆重型加长挂车,并钻入其底部,遭拖行1.4公里。

  事故发生后,南通交警支队高速6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疏导过往的车辆,一边对被困车内的轿车司机刘某实施营救。据了解,该重型加长挂车上装载 有十多辆商品车,属于由东往西正常行驶,而刘某是独自驾车,从南通返回海安,刚刚从沈海高速转入启杨高速,便发生了追尾事故。

  重型加长挂车的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感觉车子后方被什么东西撞击了一下,但是他从后视镜中并没有看到车子后面有什么东西,直到车尾部开始冒烟,他才意识到出事了。该事故导致重型加长挂车上的两辆商品车受损严重,而刘某手臂骨折,多处受伤,其轿车也已报废。

  办案民警通过对现场情况的勘察,最终认定为事故是由于刘某疲劳驾驶引起的,并且民警对刘某进行抽血检测,发现其血液中有乙醇成分,含量为 8.2mg/100ml,但并未达到酒驾标准。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刘某自认为该路段自己行驶过很多遍,轻车熟路,便产生了麻痹大意的心理。

  根据目前调查的结果,办案民警表示,该起交通事故中,刘某将负主要以上责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Shiqi)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