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浙江交警执法时遭大货车碾压后牺牲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11:30: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5日18时40分左右,慈溪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徐鉴华在浒山街道老杨梅仙子转盘处进行治超整治时被一大货车碾压。随后徐鉴华被往市人民医院抢救,肇事大货车司机已被控制。

005utZb2jw1eus3tfojq7j30hs0npacb图为事发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 反映,当时,这名交警在路上执法时,拦住了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要求司机靠边,接受称重检查,可没想到大货车突然加速想要开溜,趴在副驾驶室车窗上的交 警徐鉴华闪避不及,从车上掉落下来,被大货车从双腿处碾过,当场晕了过去。随后,受伤交警被送往慈溪市人民医院抢救。晚上9点,被压伤的交警徐鉴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牺牲。

  据浙江省慈溪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

768062

  网友纷纷哀悼不幸牺牲的交警

  网友“瞌睡虫llll”:警官,一路走好,愿天堂不再有车祸,致敬。

  网友“御史大夫181”:只想说严惩凶手,严管这个行业。徐警官一路走好,家里的亲人要挺住。

  网友“小JiMM”:金色盾牌再一次染血,真的希望,在这么多流血之后能换来更加完善的法制,更加严格的惩罚措施。天堂没有渣土车,逝者已矣,生者当坚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