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广州成都增开高铁 车票网上可购买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9 09:53: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获悉,自昨日起,广铁将开行一对广州南至成都东高铁列车G1316/7次和G1318/5次。目前,珠三角至成渝方向的动车组已有三趟,其中广州南至成都东G312次、G1316次两趟,深圳北至重庆北G1312次一趟。

  据悉,自8月7日起开行广州南—成都东G1316/7次,6时53分从广州南站发车,20时56分抵达成都东站,全程运行14小时03分;自8月8日起开行成都东—广州南G1318/5次,7时42分从成都东站发车,21时50分抵达广州南站,全程运行14小时08分。目前,该对动车组的车票已经可以在12306网站上购买。

  广铁表示,成渝地区一直是广铁集团客流的热门区域。每逢春节、五一、国庆等特殊时期,广东地区往成渝方向车票尤为吃紧。平时,广东往成渝方向的列车上座率也非常高。今年6月,铁路部门已经开行了成都往返广州的高铁列车,周末等高峰期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takuya 微博)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