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Jeep自由光英国发布 增配2.2L增压柴油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07:39:5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2015 Jeep Cherokee 04

  新浪汽车讯 Jeep英国公司于日前为其2015款自由光(Cherokee)增推了一款四缸2.2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015 Jeep Cherokee 01

  这是一款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将加入到现有的2.0升柴油发动机行列中,这款2.2升柴油机只提供9速自动变速箱,匹配四轮驱动系统。该发动机提供185 PS和200 PS两种动力调校,峰值扭矩输出均为440 Nm。185 PS 的马力将提供给Longitude和Longitude+版车型选择,而200 PS的马力输出将只提供给Limited版车型。

2015 Jeep Cherokee 03

  选择200 PS输出Limited版车型的消费者,可以指定Active Drive II四驱系统,而其他版本将配备Active Drive I四驱系统。性能方面,配备Active Drive I四驱系统的高功率版车型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8.5秒,最高时速为204 km/h,而配备Active Drive II四驱系统的车型这一提速过程要慢0.2秒,最高时速也要低1.6 km/h。如果选择低功率的185 PS版本的话,0-100 km/h加速过程显然要更慢一些,耗时为8.8秒,最高时速为201 km/h。

2015 Jeep Cherokee 05

  入门2.0 MultiJet II 140 PS输出Longitude前驱手动版车型的英国售价为26095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元),顶配2.2 MultiJet II 200 PS输出Limited四驱自动版车型的售价为37995英镑(约合37.9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