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SQ5 奥迪S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奥迪SQ5假想图曝光 或2017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17:31:0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Q5跨界车已经在研发之中,并于近日投入路试。日前,海外媒体又传出了有关其高性能版SQ5车型的消息。据报道,新一代SQ5将在标准款Q5发布的几个月后推出。鉴于新款Q5将于2016年底发布,因此新款SQ5可能会在2017年发布上市。海外媒体基于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绘制出了新一代SQ5的假想图。

  根据最近曝光的标准款Q5的路试谍照及新款Q7和A4的设计风格,可以想象,新一代SQ5将具备相似的设计元素。新款SQ5总体的外形和尺寸相比Q5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前后保险杠面板将具备更犀利的线条、更具棱角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略微改动的前后保险杠。

  预计新一代SQ5还将采用比常规款Q5跨界车更霸气的大包围,包括尺寸加大的出气口、蜂窝式前进气格栅、镀铬嵌入以及更大尺寸的车尾气流扩散器和排气管。

  内饰设计方面,预计Q5和SQ5会具备和新款Q7及A4相似的内饰元素。之前过时的仪表板将被更加整洁的仪表板所取代,一排连续的空调出风口将从仪表盘处一直延伸至副驾驶车门处。新车还将配备更加整洁的中央仪表台、更宽大的中控台、新的方向盘(按钮也经有所改动)以及重新设计的仪表盘。

  奥迪还将为新款SQ5配备一个更大尺寸的独立式显示屏,用于操控信息娱乐系统。新设计的空调系统则减少了按钮和控制按键的数量。座舱内将增加更多运动化设计元素,例如中央仪表台和中控台上的铝合金嵌入、铝合金换档拨片和运动式座椅。

  如果现款SQ5是某种暗示的话,新一代SQ5车型有可能也会标配黑色内饰。同样,新的座椅应该会采用Nappa真皮和Alcantara皮革材质。和奥迪最近发布的所有新车型一样,新款SQ5的头上空间和放腿空间应该也会有所增大,载货容积也将加大。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高性能跨界车将保留前一代车型的机械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但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将会有小幅提升。改进后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70 hp和487 Nm(现款车型分别为354 hp和468 Nm),0-96 km/h加速过程耗时将在5秒左右,相比前一代车型快了0.1秒。最高时速预计将保持在250 km/h。

  和以往一样,这款V6发动机将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奥迪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至于燃油效率方面,预计新款SQ5的百公里公路油耗将从前一代的9.8升降低至8.7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S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