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明锐RS 230德售24万元起 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10:39:00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明锐RS 230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上市发售。正如它在名字中所暗示的,该车搭载了动力为230ps的2.0升TSI发动机,比普通版RS车型在动力上提高了10ps。

  由于动力的增强,明锐RS 230的行驶性能也有一定的提高。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比该系列的普通车型快了0.1秒。最高时速则提高了2km/h,达到250km/h。从描述上看,RS 230是明锐系列有史以来最快的车型。

  明锐RS 230还配备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前桥差速锁和黑色涂漆抛光的19英寸合金轮毂。在内饰方面,车上采用了红色或灰色装饰缝线的真皮座椅、黑色钢琴烤漆以及不锈钢脚踏板。在头枕、换挡把手和门槛上还有彩色的RS标志。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包括一个单圈计时器以及驾驶模式选择。车辆外观上多处采用了黑色涂漆,如轿车版的后扰流板、旅行车版的顶部行李架、散热器格栅边框和两个排气管。

  据悉,明锐RS 230轿车版售价334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4万元),旅行车版售价3415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4.5万元)。如果选择DSG变速箱,则价格分别为35290欧和35950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明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