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i40 i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40改款德国售价18.7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11:09:43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现代i40轿车版

  新浪汽车讯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将在德国发售i40旅行版的改款车。这一改款计划7月起就已经开始启动。现代i40轿车版尽管也会有部分改动,但是由于在德国市场销售情况不佳,将不会在德国发售。目前在德国只能买到剩下为数不多的旧版本i40轿车版。

  改款后的现代i40旅行车版最基本配置为1.6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动力为135ps,售价为247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7.6万元)。2升汽油发动机版本的输出动力为165ps,售价为2936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0.8万元)。经济型的柴油发动机版本配备了动力为116ps的1.7CRDi发动机,售价为263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8.7万元)。141ps的柴油发动机版本售价为3038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1.6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i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