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Auris Auri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丰田Auris Cross车型将亮相 定位紧凑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4:43: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消息称,丰田Auris Cross车型将于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日产逍客,具体其定名目前官方还未确认。

  丰田Auris Cross将定位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而并非Auris两厢版车型抬高悬架后的产物。同时,新车将以丰田在2014年巴黎车展发布的C-HR概念车为蓝本打造,同时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日产逍客。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L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3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此外,该车有望采用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ur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