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Q7英国发布 增添新柴油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09:18:2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日前在英国发布了新款Q7 SUV,并为其提供一款新的低功率版柴油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推出令Q7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降至47755英镑(约合人民币46.2万元)。

  新款Q7在英国市场标配7座布局,如今有两款3.0升V6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这一新增的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15 bhp和499 Nm,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48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7.3秒,最高时速为215 km/h。

  高功率版的3.0 TDI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68 bhp和598 Nm,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6.5秒,最高时速为233 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3克。

  这两个版本目前在英国市场均已开始接受预定,配备新增发动机的首批实车将于10月交付车主。

  Q7阵容还新增e-tron Quattro车型,该车型已在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将于今年底上市。这款新的插电式柴油-电动七座SUV的总续航里程据称可达到1410 k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1.7升。

  Q7 e-tron Quattro是奥迪一系列配备新研发的插电式柴油-电动混动系统的新车型当中的第一款。奥迪内部人士称,对于奥迪满足从2020年开始生效的严苛的9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规定,这款Q7 e-tron Quattro车型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