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本田雅阁Coupe发布 外观内饰均有改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09:09:5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几周前发布的中期改款版雅阁轿车之后,本田于日前发布了其改款雅阁Coupe。

  如同预期的一样,改款雅阁Coupe具备了和轿车版几乎相同的外观调整。新车型的前脸设计更具棱角,配备新的LED雾灯(Sport及其以上车型配备)和类似讴歌的前大灯设计,如果选择Touring版的话,其前大灯还将配备LED技术。尾灯也略有改动,并采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提供两种独特的车漆颜色选择:Still Night Pearl和Deep Blue Opal Metallic,并与轿车版共享另外7种车漆颜色。

  内饰方面,本田为雅阁Coupe LX-S车型增加了一种高光钢琴黑色内饰,同时所有版本均采用新的计量器设计。雅阁Coupe EX及其以上车型提供新的金属风格仪表板,并标配倒车影像和一个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的7英寸Display Audio液晶屏。

  动力方面,改款雅阁Coupe可配备一款直列四缸2.4升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5 bhp和245 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更强劲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78 bhp和341 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配搭6速自动变速箱时,其V6发动机可配备可变汽缸管理技术,这意味着:在无需更多的动力时,发动机可仅开启三个汽缸,以降低油耗。

  本田工程师还对改款雅阁Coupe的底盘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行重新调校,Touring版车型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前轮刹车片、19英寸轮毂、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Amplitude Reactive Dampers)和液压副车架轴衬,以提供更平稳的驾驶感受。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