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特斯拉Model S将追加“自动驾驶功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0:50:21  新浪汽车  王小玲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特斯拉汽车的CEO马斯克对外公布了有关「Auto pilot」d独立自动驾驶功能的最新消息。他在其个人的TWITTER中写道“高速路行驶时的自动操控机能及自动纵向泊车软件的更新情况将会在不日对外公布。”紧接着他还提到:“最后的问题就是如何做到更好的识别傍晚时分混凝土路面模糊不清的行驶分界线。”但具体的解决方法以及公布日期并未提及。

  有关自动驾驶功能软件更新的信息,早在去年10月初就已公布。但当时所公布的内容所提及到的是它具有高度的主动安全性能,驾驶员只要推动方向指示灯车就会自动随之调整行驶方向和变换车道。此次,马斯克在TWITTER中提到的内容是“刚开始会设定为最低限度,慢慢的让车去获取更多的信息。”按照他的说法,Model S会吸收交换同车之间收集的信息。遗憾的是,区区140个字并不能把细节阐述到位。AutoblogGreen又进一步询问了负责特斯拉对外宣传的人员,其回答是:“现阶段无法告知细节,几周后将对外公布。”

  另外,马斯克称软件的更新是面向全球所有地域的。自动驾驶功能这种技术国际上是否认可或合法另当别论,但可以肯定的是通过“自动驾驶”将客户送往目的地并非特斯拉想达到的目的。驾驶的责任完全归属于驾驶员,“自动驾驶功能”只是起到辅助支持驾驶的作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