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Q5 S line假想图 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07:59:5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新一代奥迪Q5 S line车型的假想图。据悉,新一代Q5将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其概念版车型可能会于明年初亮相。

  鉴于新款Q5是在马克·莱驰特(Marc Lichte)接任奥迪设计总监之前,由原设计总监设计的最后一批车型之一,因此不难想象新款Q5可能的外观样子,预计这款跨界车将继续采用进化性的设计。因而,这里曝光的新款Q5看上去非常像是一款缩小版的Q7,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一代Q5将和全新一代A4(B9)共享MLB Evo平台,因而其车身重量将大幅减轻约100千克。早在2014年时曾有传闻称,新款Q5将提供e-quattro系统,内燃机将用于驱动前轮,后轮的动力则由电动机提供。

  动力方面,新款Q5可能会基本上借用A4的发动机阵容,因此可能会提供一款2.0升TFSI发动机,拥有192 PS和252 PS两种动力调校。新款A4搭载的3.0升TFSI发动机也有可能会配备在新一代Q5车型上。

  柴油发动机方面,其2.0升TDI发动机将提供150 PS和190 PS两种动力调校,排量更大的3.0升TDI发动机将拥有218 PS和272 PS两种动力调校。

  新款Q5的车身尺寸可能也会略有增大,以拉开它与Q3之间的距离,因而新车型应该会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将拥有更大的放腿空间。新一代Q5还将可以选装配备12.3英寸全数字化定制仪表盘的奥迪虚拟座舱,这将减少一些物理按键和旋钮,从而营造出更为整洁的内饰布局。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