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奔驰GLS 奔驰G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S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插电混动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07:41:1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近日,奔驰旗下大型SUV GLS(现款命名GL)在德国路试视频再次被外媒曝光。预计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达436马力。

2

  奔驰GLS仅覆盖较少伪装,我们从谍照中能看出其具有更大的进气格栅、阳刚气十足的后轮拱,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和LED光源尾灯。另外,谍照中的奔驰GLS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4

  据较早前报道,GLS车型的内饰将与全新GLE相同,也就是说两者的方向盘和带有7英寸独立屏幕的中控台应该是一样的。

5

  预计奔驰GLS将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3.0T和4.7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而4.7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动力由一台328马力的V6发动机匹配114马力的电动机输出,最大功率将达到436马力。(编译:Trinity)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奔驰GLS相关新闻
  • 奔驰GL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