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S90将于明年发布 搭载2.0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07:54:4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沃尔沃全新旗舰轿车S90的最新消息。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于明年发布,很可能会在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或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全新S90将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简称SPA)打造,将具备在新款XC90 SUV及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沃尔沃Concept Estate概念车上得以应用的沃尔沃新设计语言。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其前脸采用宽大的竖板条式镀铬进气格栅,配备LED前大灯和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T字形LED日行灯。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雕刻感,车尾应该会配备LED尾灯。新款S90的车身尺寸相比S80轿车可能会略有增大,以提供更宽敞的驾驶座舱和更大的后备箱。

  内饰方面,新款S90的座舱设计将会是在XC90基础上的进一步发展,将采用简单而整洁的内饰布局。座舱内的按钮数量将更少,大部分的功能将通过Sensus Connected Touch信息娱乐系统来操控。

  动力方面,S90将搭载一系列排量为2.0升的Drive-E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马力输出数据介于190 hp至400 hp之间。传动方面,沃尔沃S90全系应该都将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

  在S90发布之后,沃尔沃随后还将推出V90旅行车,这款旅行车将借鉴Concept Estate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