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全新i5轿车最新消息曝光 2019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07:33:4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CEO Harald Krueger于日前承认,其车型阵容中有空间推出一款定位在i3之上、i8之下的新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型将是以家用为导向的i5轿车,将于2019年在莱比锡投产。

  据Krueger称,推出定位介于i3和i8之间的第三款i系列车型将非常有意义,但他并未透露任何规格信息。不过,据宝马公司知情人士称,这第三款i车型将会是i5轿车。

  据悉,i5将会比3系轿车更宽敞,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推出,搭载后置的225 bhp输出电动机,另外前轮轴也安装有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 bhp。新款i5或许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动力系统由一台后置的275 bhp输出电动机和一台前置的三缸或四缸内燃机组成。

  宝马工程师希望将i5的整备质量控制在1564千克以下,将为其标配带有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四驱系统。新款i5将采用和另外两款“i”车型类似的轻量化构造,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而内饰将采用四座布局。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