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起亚秀尔美国发布 外观内饰小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8 08:19:2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起亚于日前在美国发布其2016款秀尔,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小幅改进。

  起亚于上月发布其2016款秀尔电动版,如今又发布了其传统动力的姐妹车型,2016款秀尔从现在起将标配合金轮毂。配备Convenience Package套件的Base车型如今装有4.3英寸触摸屏彩色显示屏、内置倒车摄像头和SiriusXM卫星广播。

  中级Plus车型也有所改动,起亚为其配备高光黑色保险杠“獠牙”、雾灯和倒车摄像头。另外还提供一款Designer Collection套件,包含双色车身涂装、采用黑色轮辐的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手柄。

  顶配Exclaim车型的改动包括配备真皮座椅,另外还可选装一款Premium Package套件。该套件包含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这两者都是首次配备在秀尔车型上。这一套件还提供导航系统、升级的英菲尼迪音响系统、LED情绪照明系统、通风式前排座椅、全景天窗以及可加热式前后排座椅等装置。

  此外,提供Shadow Black、Titanium、Fathom Blue和Cloud White等车漆颜色选择的Umber Color Package套件,如今提供HID投影式前大灯、Nappa真皮座椅和车门扶手修饰。

  2016款起亚秀尔在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Base车型依然搭载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30 bhp和159 Nm的1.6升GDI直喷式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搭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Plus和Exclaim车型将搭载动力更强劲的2.0升NU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4 bhp和204 Nm,仅配搭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