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日产GT-R将衍生英菲尼迪轿车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8 08:14:5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日产一名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GT-R(R36)目前正在北美和欧洲进行研发。据悉,新款GT-R还将衍生出一款采用英菲尼迪徽标的轿车版车型。

Nissan 2020 Concept Vision Gran TurismoNissan 2020 Concept Vision Gran Turismo

  此前曾有传闻称新款GT-R的研发已停止,如今看来这并不是真的。据知情人士称,日产只是将GT-R的研发从日本转移到了北美和欧洲。

  另外,据内部人士透露,一款轿车版GT-R车型也在研发之中,但它不会是一款日产车型。鉴于Q50 Eau Rouge的停产,日产高层已经决定为轿车版GT-R采用英菲尼迪徽标。日产之所以决定推出GT-R轿车版,是为了进军高性能轿车领域,从奔驰、奥迪、保时捷等豪华车品牌手中攫取销量。有趣的是,这名内部人士还表示,兰博基尼Estoque将会是英菲尼迪GT-R的一个竞争对手,但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兰博基尼尚无计划投产其2008款Estoque概念车。

  目前尚不清楚GT-R轿车版车型何时会推出,但日产可能会决定拉开两款车型的发布时间间隔。日产首席创意官Shiro Nakamura已经宣布,新一代GT-R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才会发布,因此英菲尼迪版四门轿车不太可能在2018年之前面世。(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GT-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