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Cayman S定制版官图 采用专属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7 11: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Cayman S特别定制版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更多的专属打造。

  这款由保时捷官方定制部门推出的Cayman 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白色车身涂装,同时,新车装配了一款尺寸为20英寸的专属SportTechno轮圈,其内部红色的卡钳也代表了这款车拥有一套高性能的刹车系统。此外,该车尾部装配了一款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咖啡色的主色调,其中控台、方向盘及座椅使用了真皮包裹。同时,其中控台饰板、仪表盘等部位使用了白色的处理,跳跃的颜色搭配给人感觉十分独特。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4L水平对置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要4.9秒。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a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