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丰田Aygo和Yaris将采用TSS汽车制动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13:45: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TSS)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预警,现在可在Aygo都市车和Yaris超级迷你车中装配。在对今年夏季早些时候的Avensis和Auris系统进行介绍之后,丰田公司已经宣布可将此技术作为较小的Aygo和Yaris车型的一个选择。

  对于这两款车,其安全意识包将带来重要的安全更新。当汽车检测到将要发生碰撞时,丰田的预碰撞系统(PCS)会提醒司机。如果司机刹车,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将提供额外的制动功率。否则,自主紧急制动为减小碰撞冲力,或将其完全避免,它将车速降低19mph(无司机干预)。

  车道偏离警告是安全意识包的另一特点。若汽车开始偏离车道,车道偏离警告将对司机做出视觉和听觉上的警告。

  此外,更大的Yaris超级迷你车会配备自动远光灯技术。通过监测前面的车、自身和迎面而来的车的前灯,此技术可以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自动切换,确保驾驶者的能见度最大化,而不使其他道路使用者晃眼。

  除“主动”级外,所有新型Aygo车型(除了低档的“X级”旅行款)和所有Yaris车型都配备了安全意识系统。对于Aygo,此系统套装为£375,Yaris为£400。

  然而,这些支出实际上是可以部分回收的。因为丰田声称,由于碰撞时安全意识系统提供的额外安全性,这些车的保险费将会更低。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YG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