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S8 Plus十一月发售 售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9:16:05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公司将于11月起发售动力更为强劲的S8 Plus版本。目前的奥迪S8动力为520ps,S8 Plus的动力将提高85ps,达到令人惊讶的605ps。

  奥迪S8 Plus搭载了4升V8发动机,最大扭矩为700Nm,通过超增压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750Nm。而S8的最大扭矩为650Nm。S8 plus从0到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305km/h。

  为了提高汽车的性能,quattro公司特别调整了发动机控制系统,并对排气阀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内部几何结构做了改动。八速手自一体的quattro传动系统配合运动差速器。

  此外,奥迪方面将同时在德国市场推出一款动力选装包,不仅能够在目前的最高时速上进一步提高,还包括了一个碳增强陶瓷刹车和一个具有四个排气管的双分支运动排气装置。

  与S8相比,S8 plus的轮毂尺寸增加了1英寸,达到21英寸。后盖的扰流板、侧进气口的盖板、前保险杠的叶子板,甚至包括车外后视镜都是由碳材料制成。在内饰方面,S8 plus采用了红色的缝线,使用的材料如钢琴烤漆和磨砂铝材质。车内还配有动态辅助系统和一个bose环绕声系统。   

  奥迪S8 Plus的标准价格约为145200欧(约合人民币980000元)。下面我们与其他同类型车在动力和价格上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奔驰AMG S65同样拥有强劲的动力,动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629ps和1000Nm。但是售价高达235739欧,比奥迪贵了约10万欧。宝马七系目前动力最高的版本为750i,动力为450ps,还配有xDrive,售价约为107500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S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