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R8将搭载涡轮增压V6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7:23: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媒体爆料,奥迪将为第二代R8超级跑车的入门版本配备2.9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

01

  这台2.9升V6发动机将采用双涡轮增压系统,峰值马力将达450 bhp,用于替换第一代R8使用的4.2升自然吸气V8(414 bhp)。但R8 V6不会在近期上市,预计还需等上两到三年,据说奥迪认为当前时机不够成熟。

  奥迪转投涡轮增压系统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许多豪华和超跑品牌都在推行涡轮增压,以满足严厉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法规。对于税费与排量挂钩的中国市场,采用小排量发动机有助于大幅降低售价。(编译:Kevin Le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