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大众途锐在美国发布 取消混动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9:25:3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于日前在美国发布其2016款途锐,并宣布将取消途锐混动版车型。

  大众公司拒绝透露为何会取消混动车型,途锐混动版搭载一款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一款相对小型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总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80 bhp和579 Nm。

  新款途锐阵容中的其他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不过Lux和Executive版车型增配可14向电动调节的通风式前排座椅,并可选装21英寸合金轮毂。Sport和Tech版车型还提供获得改进的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套件(配有泊车距离控制系统),而Executive版车型则增加了很多新的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带有自动紧急刹车功能的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此外,2016款途锐全部车型的价格均降低大约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