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Jetta J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美版大众速腾换装新款1.4TSI 配搭6AT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09:54:00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美国为捷达(Jetta,国内称为速腾)换装新款1.4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这台代号EA211的铝合金缸体1.4升四缸发动机将用于替换现售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50 bhp和250 Nm,与国内的一汽大众速腾280TSI相同。

  与EA211配搭的变速箱为5前速手动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箱(一汽大众速腾280TSI配备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当配备6前速自动变速箱时,百公里高速油耗为6.0升(39 mpg),分别比老款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降低了13%和7%。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Jett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