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Amarok Amaro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Amarok假想图 基于CrossBlue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7:54: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大众在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绘制出了第二代大众Amarok皮卡的假想图。

Volkswagen Amarok rendering 01Volkswagen Amarok rendering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Amarok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要略短一些。不过,现在就谈论Amarok的换代车型或许还有点为时尚早,因为这款大众皮卡目前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

Volkswagen Amarok rendering 02Volkswagen Amarok rendering 

  大众Amarok皮卡于2010年发布,是大众商用车(VWCV)部门推出的首款皮卡车型。该车型根据投放市场的不同提供有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其外形设计得到了在2008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Robust皮卡概念车的预展。2011年10月,大众曾举行了庆祝其第10万台Amarok下线的庆祝活动。(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maro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