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Q3获美IIHS安全测试最高等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13:39:03  新浪汽车  王小玲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美国IIHS(道路安全保险协会)于当地时间8月3日公布了2016款奥迪Q3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荣获Top safety pick最高等级。   

  此次,IIHS针对16款奥迪Q3也采用了被称为小面积重叠正面碰撞的新型碰撞测试项目。具体的测试方式是,正面前脸的驾驶座部位四分之一的位置偏位撞击固定壁障。是一种模拟对向行驶车越界行驶发生碰撞事故的现实版撞击测试,由于此撞击会避开纵梁,车身外侧撞击力度会非常强,所以会直接威胁到驾驶座,因此被判不合格的车不胜其数。在最终的综合测评结果中能得到“GOOD(优良)”的车,即会被认定为Top safety pick最高等级。

  16款奥迪Q3在此次「小面积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所反映的结果是,被测试的模拟人偶的头、颈、胸、大腿、脚所有部位的伤害级别均为最小,获“GOOD(优良)”判定。对车身的安全构造判定也为“GOOD”。IIHS给出的评语是“此车可确保驾驶员良好的生存空间。”

  综合其余一系列的测试结果,16款奥迪Q3得到的综合测评为最高等级“TOP  Safety Pick”。随后奥迪美国公司负责人称:“奥迪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应对和满足最新最严格的安全碰撞测试标准。”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3(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