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Q7 3.0TDIUltra欧洲上市 58000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07:34:3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日前发布其入门Q7 3.0 TDI Ultra车型,该车目前在欧洲已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9月交付车主,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5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2万元)起。

  这款入门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升,事实上是所有Q7车型中最节油的。该车型搭载一款3.0升TDI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18 PS和500 Nm。

  新款Q7 3.0 TDI Ultra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4克,相比前一代车型,其燃油效率提升了28%。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7.1秒,最高时速为216 km/h。

  奥迪称,这款3.0 TDI Ultra发动机在某些方面不同于动力更强劲的272 PS输出3.0升TDI发动机。后者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6.3秒,最高时速也要略高一些,达到234 km/h。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9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