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林肯MKC美国发布 34185美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09:43:2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林肯于日前发布了其2016款MKC,这款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售价为34185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起。

  2016款MKC的改动相对较小,新车提供多种新的车漆颜色供选择,例如Black Velvet黑色、Luxe Metallic金属漆和Burgundy Velvet Metallic Tinted Clearcoat金属漆。内饰方面,林肯为新款MKC标配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一些版本还可选装White Sands/Espresso内饰,并标配电动尾门。

  新款MKC还提供获得改进的Climate Package套件,该套件如今包含了一个风挡雨刷除冰器。此外,新款MKC跨界车在配备Trailer Tow Package套件时的牵引力可达1360千克。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MKC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选择,包括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40 bhp和365 Nm的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85 bhp和413 Nm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林肯MK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