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Boxster/Cayman或采用4缸涡轮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20:53:22  新浪汽车  王小玲 字号:
15款porsche-boxster-gts1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杂志《CAR Magazine》的报道,保时捷Boxster/Cayman或将在2016年上半年迎来一次小改,进化为981.2款的车型也将登场。 未来的下一代车型除Cayman GT4等一部分车型沿用水平对置的6缸引擎外,其余车型几乎全部都将采用涡轮引擎。排气量方面,基础款的Boxster/Cayman为2.0L,Boxster GTS/Cayman GTS为2.5L。

  引擎的最大功率,基础款240hp、S款300hp、GTS款370hp。如果这一说法正确的话,那么与现行款相比,新款的高级别款车型和低级别款车型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大。基础款和S款的最大功率将变小。现行款的Boxster最大功率为265hp、Boxster-S为315hp,Cayman分别比Boxster系列大10hp。但是据《CAR Magazine》的透露,新款的Boxster和Cayman将无差别化。最大功率和现行款差距最大的是GTS款车型,Boxster GTS增加40hp,Cayman GTS增加30hp。为了消除中低档转速区的涡轮迟滞现象,或有可能通过电气马达E boost来解决。

  另外,价格方面。按照获取的市场情报来看,此次新款Cayman很有可能被定位于Boxster之下,作为入门车型加大推广销售力度。究其原因,Cayman自发售以来,其销量一直徘徊不前。新款车型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目前媒体猜测极有可能会在16年1月底特律北美车展或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公众于世。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Boxst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穆正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