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第八代高尔夫GTI假想图曝光 2019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08:07:4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GTI将于2019年发布,并推出三种版本车型。日前,新款高尔夫GTI的假想图已经曝光。

  据报道,新款高尔夫GTI将提供三款动力供选择,因而将推出三种版本车型。标准款车型将搭载一款经过改进的2.0升TSI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在260 bhp左右,相比现款GTI Performance Pack动力提升超过30 bhp。Performance版车型将拥有略低于300 bhp的最大马力,配备电子前差速器和更大尺寸的刹车片。顶级版GTI将是Club Sport车型,其峰值马力将达到325 bhp左右,具备更硬的底盘设置,外形设计也更具霸气。

  新款GTI所有版本都将配备前驱系统,并提供6速手动或DSG自动变速箱供选择。不过,DSG变速箱不会是老款6速或7速变速箱的改良版,而是全球首款10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这款10速DSG变速箱的尺寸和重量与现款7速DSG相似,旨在搭配高尔夫的MQB平台,不仅换档速度更快、更加动感,而且还将显著降低油耗。这款变速箱将用于第八代高尔夫GTI、高尔夫GTD和高尔夫R,新款高尔夫低配车型将采用更节省成本的7速DSG变速箱。

  大众已经暗示称,未来的高尔夫GTI外形设计将更具霸气,但同时也将保留经典的GTI设计元素。大众于2013年在奥地利Worthersee改装车展上展出的高尔夫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就曾让人惊叹不已,这款概念车具备更大尺寸的轮毂、富有雕刻感的车身和极具棱角且非常夸张的前鼻。

  后来,在2014年Worthersee车展上,大众品牌又发布了峰值马力达395 bhp的插电式混动版高尔夫GTE Sport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延续了极具棱角的外形设计风格,并将其应用到了一款配备鸥翼车门的低悬Coupe车型上。

  这里曝光的假想图展示出:新款高尔夫GTI将具备第八代高尔夫保守的外形轮廓,但将采用更加深入的前保险杠设计配以C形LED行车灯,另外还将配备更低的侧梁、车尾气流扩散器和两个可乐罐尺寸的排气尾管。GTI标志性的红色细条纹横跨整个前进气格栅,并一直延伸到细长的LED前大灯内部,红色细条纹的上方则是经典的红色GTI标识。

  据报道,新款GTI各版本的外形设计都将更具棱角,速度也将更快,而油耗将更低,这并不完全归功于更强劲的发动机。大众预计将为新款高尔夫的一些车身面板,采用新的富有创新性的钢材-聚合物夹层技术,这些零部件的重量将因此减轻多达30%。例如,通过在聚合物芯的两面粘贴薄薄的钢片,高尔夫发动机盖的重量可减轻2千克左右。当然,碳纤维材料要更轻且更坚硬得多,但是成本也要高出很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