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AMG E AMG 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奔驰AMG E63 S假想图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07:23:3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E63 S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鉴于常规款E级将于明年上市,预计新款AMG E63将于2017年投放市场。

  此前,海外媒体已经多次拍到这款高性能中型轿车的路试谍照。由于其外形看上去非常像一款加大版的C63或一款缩小版的S63,因此不难想象新款E63未来的外观设计会是怎样。

  动力方面,这款以M5为对手的新车型将借用C63的双涡轮增压V8 4.0升发动机,但经过调校后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高于C63车型510 PS和700 Nm的输出数据。据悉,新款E63标准版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应该在550 hp左右,E63 S版车型的动力将更强劲。新款E级系列将基于C级所采用的MRA平台改良版打造。这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轻的重量和非常高的扭转刚度。

  梅赛德斯-AMG已经暗示称,新款E63可能将只提供四驱版本,因为后驱版本的采纳率非常低,而且AMG总裁还表示,内部测试表明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在赛道上的行驶速度要快很多。

  除了轿车版和旅行版之外,新一代AMG E63可能还将首次推出Coupe轿跑版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MG 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