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奔驰AMG未来车型将配备电动涡轮增压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16:01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A45 AMG奔驰A45 AMG

  新浪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奔驰AMG部门正在考虑为其搭载更小排量发动机的新一代紧凑级性能车采用电动涡轮增压系统。

  奔驰A45 AMG目前是全球动力最强劲的2.0升四缸车型,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55 bhp和450 Nm。据奔驰AMG部门负责紧凑级车型研发的负责人Steffen Jastrow称,为了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降低行车成本,奔驰正考虑为未来车型配备电动涡轮增压系统。

  采用电动涡轮增压器的主要优点是减轻涡轮迟滞,这将提升车子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另外一个优势是电动涡轮增压器要比多级涡轮增压器更紧凑。

  奔驰目前只有A级、CLA和GLA系列采用的是缩小排量的355 bhp输出2.0升四缸发动机。据悉,电动涡轮增压技术可能要等到2017年才会应用于量产车,届时全新一代A级将会推出。

  奔驰的主要竞争对手奥迪是首批公开表示对电动涡轮增压技术感兴趣的汽车厂商之一,新一代A8轿车于明年推出上市时将会是第一款配备这一技术的量产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