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 或2017年初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20:21:2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BMW 5-Series Touring spy 0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在德国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据最新的报道称,宝马不会在2016年推出新一代5系。这意味着,新款5系有可能要等到2017年初才会发布。

BMW 5-Series Touring spy 03

  尽管原型车伪装严密,但依然可以明显看出:新款5系旅行版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相仿,并且将采用和新款7系相似的进化性外观设计。

  鉴于新款7系旗舰瘦身多达130千克,预计新款5系中型车将会有类似重量的减轻。据悉,新款5系旅行版的行李箱容积应该会和现款车型差不多,现款车型在后排座椅展开时的行李箱容积为560升,后排放倒时容积可增至1670升。

BMW 5-Series Touring spy 04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似乎配备了全LED量产大灯,而车尾小小的圆形尾灯应该只是暂时的,未来将被新的尾灯组取代。

  至于动力方面,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拍到过一辆轿车版插电式混动版5系原型车,但目前尚不清楚,更实用的旅行版车型是否也将推出节油的插电混动版本。其他的发动机很大程度上将沿用自新款7系。此外,坊间有传闻称,新5系将推出一款搭载1.5升涡轮增压汽油机的入门版车型,目前看来这极有可能只是推测。

BMW 5-Series Touring spy 05

  鉴于宝马最近否决了推出M3旅行版的可能性,因此M5旅行版推出的可能性也极小。不过,考虑到其劲敌奔驰和奥迪对这一车型领域持有不同的看法,因为新一代E63和RS6都将再次推出旅行版车型,宝马未来也有可能会改变其想法。

  虽然现款5系是在宝马位于德国南部的Dingolfing,工厂装配生产,但新一代5系的部分产量将外包给Magna Steyr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5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穆正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