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奥迪R8将不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1:32:28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下一代奥迪R8将不会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奥迪开发部门负责人Ulrich Hackenberg在今年七月中旬接受《Motoring》杂志采访时曾表示,奥迪R8将会有增压发动机的版本推出。但是在国际超级跑车展上,奥迪V型发动机首席开发人员Jürgen Königstedt在接受澳大利亚著名汽车媒体《CarAdvice》的采访时却又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当被问到R8是否会有增压发动机版本时,他表示从目前看来将不会有涡轮增压的版本。

  Königstedt解释说,开发人员在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之间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不采用涡轮增压。“做出这个决定不仅仅是考虑到功率和扭矩的原因。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速下效率更高,但是在高负荷运转的情况下,自然吸气是更好的选择。”

  奥迪R8将会配备一个动力为540PS的5.2升V10发动机。另外,市场上还会有动力为610PS的V10Plus发动机面世。但是从经济上考虑,推出缩小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是没有可能,尤其是在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此外,2.5升5缸发动机和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也有可能会陆续推出,但是奥迪方面没有正式宣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