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兰博Aventador SV敞篷版将8月圆石滩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9:21:3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兰博基尼已于日前证实,其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将在8月举行的圆石滩汽车巡展上发布亮相。

  Aventador Superveloce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其敞篷版车型在6月得到了兰博基尼官方的首次证实,如今兰博基尼又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发布日期。Superveloce车型是常规款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更轻、更强劲版本。

  敞篷版Aventador Superveloce将限量投产仅500台,相比Coupe版少100台。据悉,全部的600台Superveloce Coupe目前已经售罄。

  尽管兰博基尼尚未透露这款敞篷版车型的任何性能数据,但预计会和Coupe版车型几乎一样。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将搭载一款6.5升V12发动机,峰值马力为740 bhp,相比常规款Aventador高了49 bhp。发动机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虽然其重量相比Coupe车型1525千克的整备质量会有增加,但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预计将能够匹敌Coupe车型2.8秒的0-100 km/h加速耗时,不过其最高时速很可能会低于Coupe车型的349 km/h。

  与Superveloce Coupe一样,敞篷版车型也将采用精简的内饰设计。座舱内将会采用碳纤维、Alcantara和真皮材料,另外还将配备兰博基尼的数字化仪表盘。

  价格方面,预计Aventador Superveloce敞篷版的售价将显著高于Coupe版车型321,743英镑(约合人民币311.8万元)的价格。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