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多款新车型将配备驾驶员辅助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9:15:1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美国公司于日前宣布计划为多款新车型配备驾驶员辅助系统,以扩充其安全辅助技术的应用。

  首先,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R/高尔夫SportWagen、Jetta TSI/TDI以及途锐和CC的一些版本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利用一个前置雷达来保持设定的车速和安全的跟车距离。

  前述车型还将配备带有自动紧急刹车功能的正向碰撞预警系统。该系统能够提醒驾驶者可能发生的正面碰撞,并且会在驾驶者未能及时作出反应的情况下自动刹停汽车。

  其次,高尔夫/高尔夫GTI/高尔夫R/高尔夫SportWagen、Jetta以及甲壳虫、CC和途锐的一些版本还将提供配有后方交通警示功能的盲点监控系统。该监控系统利用两个雷达传感器探测正在接近的车辆,在其他车辆处于其盲点区域时,如果驾驶者打开了转弯指示灯的话,该系统会给予驾驶者提醒。另一方面,后方交通警示系统会在驾驶者倒车驶出停车位的时候,提醒驾驶者正在接近的车辆。如果探测到可能会发生的碰撞,该系统会自动刹停汽车以避免碰撞的发生。

  其他值得注意的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和泊车转向辅助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